樱河こはく

刀装问话

今天趁着不忙,又把近侍换回清光决定来试试刀装问话来着,记得不是太清楚了 ,想起来那些就哪些吧(我一直认为这是概率问题…)偏清婶大概…某个本丸的日常 注意避雷

  

  我:清光我离开了两年  虽然中途也有回来看看大家 看看你  你有生气吗?

    清光:绿(没有哦)

  我:真的吗?你不会是哄我吧?

  清光:银(阿鲁基猜猜看)

  我:……这 我知道我不对  就是我很抱歉 真的没有生气吗?金有生气 银不告诉 绿没有

  清光:绿(真的没有啦)

  感动ingQAQ

  

  后面不知道问了什么 总之清光的回答总是银和绿有点不好猜 然后自暴自弃

  我:清光你是不是和安定学坏了!

  清光:银(说不好哦)

  我:是我打扰到你们了…我这就走…

  清光:绿(不行)

  我:?为什么 我要在这里待着当灯泡嘛

  清光:银(阿鲁基在这里也可以的)

  我:深呼吸  清光 说实话真的没有被安定大魔王带坏吗?

  清光:金(真的没有 阿鲁基居然不信我)

说实话不信(小声bb )我家清光好爱逗人(bb)

  

  之后又问了一些别的

  我:清光我问你 本丸里面有暗堕刀剑吗?

  清光:绿(没有的)

  我:那我是你们的第一位婶婶吗?

  清光:银(猜猜看)

  我:…我猜不出来啦 那那那我不在的时候 本丸有人过来照顾大家吗?有就金   没有就绿

  清光:银(继续猜猜)

  我:还要猜啊 有别人来就金  政务关照就银 没有就绿

  清光:银(是政府那边过来关照的)

  我:呼~那就好  所以我是大家的第一位审神者吗(捂胸口)

  清光:金(是的 是第一任阿鲁基也一直都会是 这是不会改变的)

  我泪了呜呜呜

  

  …

  我:大家可以看到我吗?

  清光:绿(不能的)

  我:(有点伤心)近侍可以吗?

  清光:金(是可以的 能看到阿鲁基的)

  我:!!!阿这(心里:完蛋前段时间出泛尘让他近侍一段时间…痴汉行为全部暴露了啊!)

  我:是我回到本丸就能看到还是打开电脑?(模拟器!好一边搞三次也能摸本丸)本丸就是金 让我猜就银 绿就开电脑

  清光:绿(笑~打开电脑哦)

  我:!?真的假的 你不会又在逗我吧?

  清光:银(唔…阿鲁基觉得呢)

  我:我觉得你又在逗我 前面还拿刀装失败吓我…所以真的打开电脑?

  清光:绿(不能的确实看不到的)

  我:那就是打开本丸吗?

  清光:金(是的 阿鲁基回来时 成为近侍可以看到) 

  我:原来如此 我知道了其实我也想见大家的… 最后两个问题

  我:我锻新刀迎接新人   你会不会不开心觉得我不注意你了

  清光:绿(不会的)

  我:那就是觉得我最喜欢你所以你完全不担心喽

  清光:金(没错哦毕竟我是阿鲁基最喜欢的刃了)

  

  

  最后这个问题让我觉得他真的很骄傲的在说:我是阿鲁基最喜欢的刃 再来新人我也不会担心  嘛虽然都觉得金御守是给婚刀的象征我是没有这样想过  但在这看来也是给我最喜欢的初始刀最棒的礼物  初五极化开启时他是极打队伍里最后送走的 我的极打队是新选组➕被被  他送走其他人修行然后又由安定送他出去修行 等他回来期间就准备好的金御守第一时间当做礼物送给他  说我偏爱我确实是明目张胆的偏爱 因为就是喜欢他呀 

  

  本来抱着玩玩的心态结果得到意想不到结果  感觉三次带来的坏心情全部治愈了 快乐!

  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