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河こはく

避雷慎点!没有cp也不是清婶!清光光世界第一可爱!!大家都是我最喜欢的宝宝所以不存在cp写给自己本丸吐槽!本应该是31当天发的 但是太忙拖到现在 算是对自己存在本丸的记录

  

  在经历新年限锻姬鹤歪出天际  后面看着泛尘进池 拿着最后的委托符丢进去依旧也看不到40分钟的  已经越看刀匠越想直接把他给丢进去(额头冒出井字)

   到最后已经只能每天日课自暴自弃了   心里想着就这样吧  新刀不来说明他不想来我家   还是把积攒下来的那些乱七八糟处理才是  站起身 拍拍身上并没有的尘土 安静滚去天守阁  殊不知有个红色身影钻进了锻刀室…

  

  看着桌子上的那些东西 脑子开始放空:唔…新选组加被被的一队极打练度已经慢慢起来了  等练度在高一些就考虑下一次送谁   小判应该还够看后面要下江户城还要去挖秘宝  要不远征还是去那些可以挣些小判的地方好了  也要去万屋看看 去买点资源委托符加速符之类的毕竟这段时间… 还有什么呢…

  

  就还在摸鱼放空时  突然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打断我的思绪  还没有应一声 门突然就打开了  “阿鲁基! 40分钟后会来一个新人!”来人是小贞 看样子是来被通知传话的 等等?40分钟后?新人? 难道说?!

  

  跟着小贞跑到锻刀室  扶着门框气还没来得及喘好 就看到面前递过一张加速符  抬头看着面前的清光“诺 阿鲁基要自己来吗? ”颤抖的手接过 催动灵力看着上面的时间快速结束到零“我是泛尘,是真田左卫门佐信繁的胁差…… ”没等人说完自我介绍立马抓住对方的手 激动的心情一下子重刷了之前歪到坑底的暴躁“欢迎你来到我的本丸!小贞带着新人去他的房间以及转转咱家!”“可是阿鲁基 这不应该…”应该是近侍该做的吗

  

  当做没有听出小贞的言下之意  把泛尘交给小贞后  拉着清光的手回到天守阁 确定四周没有人 看着他问:怎么回事呀不解释一下吗?面前的人看着自己的手被牵着无法抽回 也没有像之前那样撒娇 静静的给他组织语言的时间  “阿鲁基不是很想见到新人吗…前几天姬鹤一文字没有接回来不是难过了好久  而且…今日是阿鲁基就任五周年的日子 我想 今天要是能来新人 阿鲁基就会很开心了吧 虽然会抢走对我的偏爱 但更想让阿鲁基开心  所以 很抱歉在没有经过允许的情况我擅自进入锻刀室我…”被抓住的手一直想要抽回 但又不敢太用力

  

   “噗”轻笑出声  上前缓缓抱住他“好啦 又不是要责备你  其实接不到新刀也没关系  本丸里的大家都好好的就是对我最好的礼物 我都忘记已经就任5年了”轻抚他的背“再说我的初始刀大人可是发挥了他的欧气真的把新人接回来了 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谢谢你还记得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呢!能来到本丸认识大家真好!”良久 手一松 后退半步 抬头看着他“所以 清光我们去万屋买东西吧 今天开宴会!也当做迎接新人!问问咪酱需要的材料 短刀们的零食 以及清光的指甲油嘿嘿”“阿鲁基…你这样做长谷部知道会哭的啊”忽略清光说的话  走出天守阁准备去问大家需要东西

  

  走到走廊上 设置的冬日景趣也开始在下雪 但是喜悦心情没有被打扰  呼出的哈气变成白雾消散在空气里 心里默念了一句:五周年快乐 感谢让我遇到大家以及以后也会一直在一起

  

  

  说实话只是一边忙于三次的事情一边锻刀  31号当前一天特意把清光换成近侍一直陪我一天 毕竟也是这个日子我才认识他  选他做初始刀真的是因为新选组的原因而过度偏爱(拍走)后来也半a了好久 游戏一直在就算换手机也在但是就是没有在点开过 断断续续的上吧算是 所以前面歪姬鹤真的是我非不怪他们(泪目)刀刀才没有坏心眼呢 他们只是不想多出新人抢婶婶(?) 最后祝自己五周年快乐!虽然肝力不如以前但也会努力每天回来一次 除非阿官关门(点头)

  

  私心打了泛尘占tag抱歉!

  五周年当天出货的刃很有纪念意义

  

评论

热度(5)